浅花

光廚(❀╹▿╹)

【翻譯】綠川光 月之舟訪談

收錄於<タイムカプセル>


主:剛才聽完了月之舟,那麼選擇翻唱月之舟的原因是什麼呢

光:這個呢 這是池田聰先生的曲子,我很喜歡池田先生的歌,總覺一定要選歌一首這首歌挺早的的,是作為某個電視廣告的印象歌曲發表的本來那個廣告就一直選用很棒的藝術家,然後有一天想著換新的了,聽了後覺得池田先生這次的曲子也很棒

主:有種寧靜的氛圍呢

光:是的是的,據說,雖然沒有什麼證據,據說池田先生好像是跟我同樣是櫪木出身的,所以很有親近感

我去了東京,然後買了CD播放機的時候,第一次買的CD就是他的CD

主:誒,感覺能勾起很多回憶呢

光:是啊,我當時沒有什麼錢,真的是不知道把這張CD反覆聽了幾次,所以一定想選一首他的歌進來

主:買了CD播放機後的第一片CD一定會一直聽的,因為也沒有別張了呢

光:是啊,哈哈

主:所以聽到就會想起剛到東京的時候,像是住過的房子那些回憶呢

光:嗯嗯

主:而且居然,這是和剛才meros同樣,是同作者的嗎

光:啊啦嚇一跳★

主:欸哈哈哈

光:居然選了同樣作者的啊,好厲害啊,這是命運開的玩笑呢

主:是命運開的玩笑呀,和你談了談,我發現你很喜歡月亮呀星星這類的對不對

光:很喜歡喔

主:所以這首歌很棒名字也很棒呢

光:是啊,也包含了一些因素在裡面呢

主:那麼請聽下一首曲子<對雪的祈願>

---------------------------------------------------------------

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收錄這曲子的專輯是"時空膠囊"的意思,我現在想,那些相片、影片、那些讓我愛上的年歲,也都是時空膠囊

不說了我要回12年揍死那個愛LANCER愛得死去活來卻沒入坑的自己了(

评论(1)
热度(10)

© 浅花 | Powered by LOFTER